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禅城区水利局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9-08-04 14:23: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2009年7月31日下午,禅城区水利局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拉开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序幕,局全体干部职工、局下属单位区引排水泵站管理所正副所长、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全体职工和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办公室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伍国伟副局长主持。

  会上,首先由区社俭局长传达了《转发区纪委关于2009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意见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随后,伍国伟副局长传达了省纪委的文件,关羡湛副局长代表局领导班子公布了《禅城区水利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方案》,最后,区社俭局长作总结讲话,要求局各股(室)、直(下)属单位要继续开展学习,通过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将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加强廉政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遵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的党风、政风和行风,不仅要在工程建设过程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还要在和非工程建设上加强日常管理,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禅城区水利局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