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第二次流域水利水政监察分局联席会议在肇庆召开
发布日期:2010-10-15 08:47: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为通报我省近期水政执法情况,研究解决当前水政执法遇到的突出问题,10月14日上午,省水利厅水政监察局在肇庆市高要召开第二次流域水利水政监察分局联席会议,四大流域局分管局领导和分局局长、西江流域辖区内各地级市水务(水利)局、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的领导和水政监察支队长列席参加。佛山市水务局罗锡友支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华局长通报我省近期水政执法情况,并对佛山市水政支队在工作中积极主动,在联合行动中密切配合,认真履行职责,很好的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落实,在执法中着装整齐,坚持公正执法和文明执法,展示了良好形象给予了好评。省水利厅王建成副厅长肯定了四大流域的水政执法工作,对此次联席会议取得的预期效果表示满意,并对下一阶段水政执法工作进行部署。(图、文:苏华石,水政监察支队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