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我局积极推进“智能水务”建设
发布日期:2010-08-11 09:25: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为贯彻落实我市“四化融合、智慧佛山”发展规划,推进我市“智能水务”建设,810日,我局召开水务、三防信息化推广研讨会,会议由市水务局副局长陆卓清主持,我局刘剑锋总工程师、各科科长、沙口管理所所长、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专家教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是商讨如何推进我市“智能水务”建设、如何在构建全局基础数据前提条件下,把地理信息系统、办公管理系统以及OA系统有机整合起来,提升全局办公管理系统的使用。会议上,各科科长、沙口管理所负责人结合本科室职能特点,就推广办公管理系统、地理信息系统和构筑水务工程数据中心提出了具体要求。经过与会人员一致意见,会议上我局成立信息收集工作小组,由刘剑锋同志为负责人,小组成员包括梁斌、李伯全、陈冬喜、郑绵、张荣平、林华伟和谢祝雁。(文:董欣欣,三防办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