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高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水务设施
发布日期:2010-06-09 14:34:00  来源:转载 [字号:

  68日下午,高明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成员在高明区水务局局长臧继炎的陪同下,视察了区重点水务工程建设和防洪设施运行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成员一行人先后视察了富湾泵站建设工程、明城崇步围坑角至二站段达标加固工程和马宁泵站建设工程的工地现场,并听取相关工程的最新建设情况。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全体成员一行人到区水务局,听取了臧继炎局长关于当前高明区各项水务工作推进情况和三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区人大常委会对区水务建设情况和今年三防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高明区的水务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1、要尽快完成富湾泵站、马宁泵站的复堤建设工作,确保工程安全度汛;2、要加快推进西秀一涌、富湾引排水渠、西安河泵站等工程的建设工作,早日完善我区排涝设施,切实解决高明区内涝的问题;3、扎实做好各项三防工作,确保今年高明区安全度汛。(高明区水务局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