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南海区水务局获“快乐向前冲”妇女拓展运动会冠军
发布日期:2010-03-18 14:19: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花香拂地,喜鹊报春。

  317下午,南海区水务局参加了由区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庆祝“三八”节“快乐向前冲”——南海区机关妇女拓展运动会,在3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冠军。

  南海区水务局与区人口和计生局组成联队参加比赛,其中南海区水务局派出了来自各科室、养护站的11名女同志,参加了运转乾坤、同舟共济、趣味投球、行走天桥、速行滑道、翻越天网、飞渡铁索、勇攀高峰等八个项目的所有竞赛。预赛过程中,队友们团结协作,沉着应战,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竞争十分激烈,南海区水务局派出的两名队员在最后关头奋力拼搏,勇超对手,博得了观众阵阵的掌声与欢呼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南海区水务局与区人口和计生局组成联队以毫无悬念的优势取得了整场比赛的冠军。在整场比赛中,南海区水务局运动队表现出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女性的飒爽英姿和自信魅力,为南海区水务局争得了荣誉。(南海区水务局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