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领导调研水务工作 要求确保亚运供水安全
发布日期:2010-01-15 09:23: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为切实了解大部制后水务改革进展,掌握改革中出现的困难和存在问题,确保2010年亚运会佛山承办赛事期间供水安全及水环境安全,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冼瑞伦先后来到佛山市水务局、佛山水业集团开展调研。

  在水务局调研座谈会上,冼瑞伦详细了解了我市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市政排水及城镇供水的有关情况。他指出,目前水务局机构基本建立,人员逐步到位,要按照部门职能加快磨合运转,实现职能职责的顺利过渡,及时完善相关制度及相关措施,完善和加强水务管理链条,避免出现管理真空。针对水质管理、污水处理厂建设、入河排污口管理、亚运供水安全等问题,冼瑞伦结合实际作出了部署安排,并强调指出,亚运会佛山赛区项目进行期间,要切实落实措施,保障水安全和水环境质量。随后,冼瑞伦专门来到佛山水业集团调研我市供水企业供水情况。他肯定了佛山水业集团的管理运营,要求该集团完善预案,落实好保证广州亚运期间水安全的重要任务,并要求市水务局要为企业提供优良的服务。(图:刘勇、文:张珠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