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佛山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政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0-04-26 16:10: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426,佛山市水务局在市三防指挥部会商室召开了全市水政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水务局水政监察支队苏华石副支队长主持,市水务局米建军副局长、罗锡友支队长,各区水务局分管水政工作的局领导、水政监察大队正、副大队长,顺德区环境运输和城市管理局直属执法分局副局长,全市各镇(街)水利所分管水政工作的负责人等5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中山市水政监察支队规范化建设录像,从中学习中山市水政监察工作的先进经验。会上,各区就水政监察工作经验进行了汇报交流,市水务局水政监察支队罗锡友支队长总结了2009年全市水政工作及介绍了2010年的水政工作设想。随后,市水务局米建军副局长传达了省水利厅水政监察队伍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确定我市水政监察队伍规范化建设试点先行单位的通知》和《关于表彰2009年度佛山市水政监察工作、水行政执法工作先进集体和水政监察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给获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会议最后,米建军副局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水政监察部门不断创新执法思路,在防洪清障、查处水事案件和调处水事信访等工作都取得了成绩。同时,还要求各级水政监察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忠诚、为民、科学、务实”的新时期广东水利人精神,以全省开展水政执法能力建设年为契机,狠抓队伍的思想建设、体制建设、业务建设、装备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进一步规范水政执法行为,改善执法环境,全面提高我市的水政执法能力,共同努力把我市水政监察工作推上新台阶。(图:李弘琰;文:潘菲;水政监察支队供稿)

  

  

  (佛山市水政监察队伍规范化建设试点先行单位)

  

  2009年度佛山市水政监察工作先进集体)

  

  2009年度佛山市水行政执法工作先进集体)

  

  2009年度佛山市水政监察工作先进个人代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