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污水处理厂建设联席会议2010年第一次会议于4月2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0-04-07 10:35: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201042,市污水处理厂建设联席会议2010年第一次会议在市机关大院会议室召开。此前,市政府发文对市、区政府机构改革后的市污水处理厂建设联席会议成员进行了调整,办公室改设在市水务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冼瑞伦出席会议,市直联席会议成员、各区分管副区长、各区业务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市水务局局长韦奕铨代表联席会议办公室作了发言,总结了2009年全市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建设和管理情况,提出了2010年的工作意见、目标和要求;各区汇报了辖区内污水处理设施的建设管理情况和存在问题,拟解决的措施和需协调的问题;市直成员单位也提出了相关的工作意见。最后,冼瑞伦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要达到今年全市城镇污水处理率77%以上的目标,一定要全力推进污水处理厂、特别是配套管网的建设,要创新工作方法,解决管网落后厂区建设的矛盾,提高负荷率低的已运行污水处理厂的进水量和确保进水COD浓度达标;市水务局尽快拟定我市的排水管理办法提请市政府审批,规范我市排水行业管理;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会议的协调机制,确保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得到尽快解决。(图、文:林华伟,排水管理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