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禅城区水利局认真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09-12-07 14:38: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122日上午,禅城区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集中认真学习了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由禅城区水利局局长区社俭主持,他传达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水利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着眼于防洪工程建设,确保防洪安全;二是着眼于排涝工程建设,确保排涝安全;三是着眼于水资源保护,确保水环境得到改善;四是着眼于安全三防建设,确保工程措施安全、预案安全和台帐组织实施安全。会议最后决定,在目前形势下,禅城区水利局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全面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水利工作任务,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禅城区水利局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