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三水区水利局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09-09-27 14:15: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2009924上午900,三水区水利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区水利局党组副书记张满光同志主持会议,区水利局、区排灌总站、乌江水闸管理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46人参加,党组书记、局长刘咏平同志作了发言。

  刘咏平同志在会上从四个方面总结了我局自3月份以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强调,虽然历时半年的学习实践活动已经结束,但贯彻科学发展观,扎实推进水利各项工作的任务仍较艰巨。下一步我局将以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按照整改落实方案要求,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不断开创我局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三水区水利局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