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佛山市水利局工会和学会组织会员到高明参观
发布日期:2009-08-25 14:29: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工会、学会生活,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提高凝聚力,2009年8月24日,佛山市水利局工会与佛山市水利学会联合组织会员到高明参观西坑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和到腾龙峡漂流。

  经西坑水库除险加固建设工程负责人介绍,该工程总投资一千多万,工期一年,现已完成总工程量的25%。目前,顶管工程、进口埋管段及放水塔下部闸室、钢闸门吊装及涵管进口及顶管工作井回填土已完成,现正浇筑启闭室及栈桥排架立柱。下一阶段将开展涵管启闭室、工作栈桥、发电站工程的建设工作。整个除险加固工程可望于今年年底全面完成。

  与其说到腾龙峡漂流,不如说到腾龙峡过泼水节。刚一下皮艇,集体性的相互泼水就开始了。大家一边控制皮艇的平衡,一边追逐嬉戏,逢人便泼。一勺勺冰凉的泉水,满载着一个个温暖的祝福,在会员间飞溅,场面真是十分壮观。 “泼湿一身、幸福终身”!象征着吉祥、幸福、健康的一朵朵水花在空中盛开,会员尽情地泼,尽情地洒,笑声朗朗,兴致弥高,暂且忘记了工作的忙碌与劳累,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无限风光……

  (文:潘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