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佛山市水利学会参加佛山肇庆两地科协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09-08-04 14:31: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2009年7月30-31日,佛山市水利学会秘书长张荣平和潘菲同志参加了在肇庆举办的佛山肇庆两地科协工作交流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来自佛山、肇庆两地50多个科技社团组织的代表。

  在座谈会上,佛山市工艺美术学会、佛山市机械工程学会和肇庆市医学会、肇庆市农学会等社团代表围绕如何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开展技术合作攻关、推广节能减排新技术、为科技人员做好服务等好的经验做法,坦诚交流,认真探讨资源共享、互利互惠的合作空间和形式,以期更好地帮助两地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动可持续发展。通过举办这个交流座谈会,有望可以进一步加强佛山和肇庆两市科技社团组织全方位交流,共同探讨在科普资源共建共享,科技信息、人才交流和培训,科技中介服务以及青少年科技教育等方面的深入合作,深入贯彻落实广佛肇经济圈建设合作框架协议精神,共促两地创新发展。(图、文:潘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