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南海区水利局召开200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9-07-30 16:09: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7月27日下午,南海区水利局在八楼大会议室召开南海区水利系统2009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张建副局长主持,局全体党员职工、局下属各水利管理所(总站)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局纪检组长、党组成员丘立翰同志在会议上首先传达了区委书记李贻伟同志、区纪委书记张和平同志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加强作风建设,保障科学发展”的活动主题,就深入开展南海区水利系统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求落实专人负责整个纪律教育活动的开展,确保活动取得成效;二是要积极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借鉴狮山镇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水利部门的实际情况开展学习教育;三是要着力于解决实际问题,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水利热点难点问题,以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落脚点;四是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本次学习活动不流于形式,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永坚同志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单位、各支部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纪律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入领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积极主动地想群众之所虑、急群众之所难、谋群众之所求,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要落实监督,不断完善现有的监督检查制度,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防微杜渐,党员干部要自觉抵御各种腐朽落后思想观念的侵蚀,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

  黄永坚局长还要求各单位、各支部要切实将纪律教育月活动与机关作风建设密切结合起来,通过纪律教育,改进工作作风,解决实际问题:一是提升工作效率,增强工作的主动性、责任感;二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重点推动行政审批顺畅运作;三是切实注重工作实效,加强部门间、科室间的团结合作,共同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开展;四是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建设服务型机关。

  本次会议上还放映了佛山市机关作风明察暗访专题片以及纪律教育片《蚁穴》。(南海区水利局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