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参加佛山市范围内地表水功能区确界立碑的现场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09-07-29 14:28: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2009723,我局水政监察支队派员参加了在广东省水文局佛山分局召开的佛山市范围内地表水功能区确界立碑工作会议,与会人员还有北江流域管理局和广东省水文局佛山分局等单位相关人员。

  会上,广东省水文局佛山分局有关负责人就我市的立碑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汇报。此次确界立碑工作是受广东省水利厅委托,由省水文局统筹,自20077月起开展的对全省水功能区进行规范管理的一项重要任务。根据《水功能区管理办法》的要求,我市已全部完成了37块界碑的安装任务。在听取了广东省水文局佛山分局介绍验收范围内工程完成情况及观看了有关界碑完成后的照片等资料后,与会人员选取了东风水库、潭洲水道、顺德水道和平洲水道等六块界碑作为抽查验收点。经现场查看,根据《广东省水功能区确界立碑工作技术大纲》的要求进行评定,一致认为界碑的制作、建筑安装等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验收组对佛山市水功能区立碑工作表示满意。(图、文:潘菲)

(工作人员在进行水功能区界碑验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