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三防办召开小涌水闸及电排站安全度汛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09-04-09 11:03:00  来源:市水利局 [字号:

  4月7日上午,市三防办公室在顺德区乐从镇水利所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解决东平新城小涌水闸、电排站存在的影响度汛安全的有关问题,市三防办公室、市东平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乐从镇水利所有关负责人共10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察看了小涌水闸、电排站因发生故障不能正常使用的7台集成式液压机控制系统情况,乐从镇水利所负责人就液压机控制系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对今年防汛工作造成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分析。各方就如何尽快采取措施修复小涌水闸、电排站7扇防洪闸门的启闭设备,恢复其正常的防洪功能,确保安全度汛进行了讨论,认为目前小涌水闸、电排站7扇防洪闸门不能正常启闭,对今年防洪排涝工作产生严重影响,对佛山市东平新城地区安全度汛造成重要隐患,必须引起重视,并尽快修复。为保证今年安全度汛任务的落实,东平新城管委会须积极采取措施,制订《小涌水闸、电排站防汛工作预案》,并迅速组织对其闸门启闭设备进行技术改造。在近期,由东平新城管委会委托有资质的设计单位提出改造方案,并筹措资金,力争在6月份主汛期来临前完成改造工作,恢复正常防洪排涝功能。(图、文:李伯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