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全市水资源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1-12-28 16:12: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九号文件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全市水资源管理工作,研究2012年工作思路,我局于12月20日,组织召开了全市水资源管理工作会议。

  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市、区两级负责水资源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我局水资源管理科张荣平同志主持了会议,会上,传达了近期省水利厅有关取水许可管理工作的文件精神。对我市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施方案(报批稿)的关键内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工作的安排,对各区严格遵循实施方案开展未来几年的工作提出了若干意见,另外,还对今年全市水资源相关的专项检查行动情况作了总结。参会人员就明年的水资源管理工作思路及有关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充分地进行了交流。在今年中央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有利政策环境下,本次会议对我市全面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保障经济社会尤其是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会议基本达到了预期目的。(文:黄汝辞,水资源管理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