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重廉政,抓建设——我局召开全市水务局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1-09-01 14:25: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8月31日上午,全市水务局长工作会议在市水务局召开,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负责人,禅城、南海、三水、高明四区涉水部门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罗就成主持。

  首先,韦奕铨局长重点传达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市具体情况作出两点要求:一是组织召开全市水务工作会议,深刻领会市委书记李贻伟的工作指示;二是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九号文件,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然后,副局长梁斌、副局长区社俭、纪检组长黎祖裕、总工程师刘剑锋、副局长罗就成分别对全市水务工作进行工作指导,针对各区具体情况提出下半年保障全市水务工作水利进行的各项举措,会议及时落实了各区的工作重点,明确了责任,确保水务工作“十二五”规划水利开局。各区涉水部门分管负责人分别简要汇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问题与市局领导进行了交流。

  最后,韦奕铨局长作总结讲话:一是要领会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的精神,并把会议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提升工作责任感。二是要明确目标,夯实责任,坚决确保完成年度水务建设目标任务。三是要高度重视制定水务发展计划,加快落实到镇街。四是要明确近期内从省到地方监督水利部门的各项纪检要求,廉洁从政,严格要求。五是要建设优秀水务人才队伍,管好班子,不断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图、文:何清凤,办公室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