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务局召开离退休同志、复退军人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1-01-21 16:31: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1月21日上午,市水务局在市三防指挥部一楼会商室召开局离退休同志、复退转业军人新春座谈会,我局三十多位离退休老同志、十多位复退转业军人济济一堂,共迎新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奕铨同志主持会议。

  韦局长向老同志、复退军人汇报了我局2010年工作完成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同志们拜早年。市政协常委、原市水利局局长陈奋勇同志对市水务局表示了肯定,原市水利局领导李家平、刘杰良同志等代表老干部发言,原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威楹同志也对市水务局近年来工作谈了感想。

  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局长米建军、梁斌、区社俭同志,局纪检组长黎裕祖同志,总工程师刘剑锋同志,局调研员陆卓清同志,市纪委派驻局纪检监察员邹锡团同志,原市水利局领导周凤同志等参加了会议。(图、文:张珠穆,办公室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