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务局召开全局工作会议,贯彻传达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11-02-15 15:26: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2月15日上午,市水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奕铨同志主持会议。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局长米建军、罗就成、梁斌、区社俭同志,局纪检组长黎裕祖同志,总工程师刘剑锋同志,局调研员陆卓清同志,市纪委派驻局纪检监察员邹锡团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局长向我局干部职工传达中共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市人大十三届六次全会等会议精神,结合建设民富市强的“幸福佛山”的目标,部署了2011年改革发展目标和公布我局业务工作的相关调整。梁斌副局长阐述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的相关情况。黎祖裕组长传达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等纪检监察会议精神,提出2011年纪检监察工作意见。

  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是新世纪以来中央关注“三农”的第8个“一号文件”,也是新中国成立62年来中央文件首次对水利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决定》明确了水利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全面部署了水利建设的重点任务,明确提出建立水利投入稳定增长机制,强调发挥政府在水利建设中的主导作用,制定出台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强调建立水资源管理责任和考核制度,力争通过5-10年的努力,从根本上扭转水利建设明显滞后的局面。(图:刘勇,文:何清凤,办公室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