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佛山市水利学会张荣平等同志获省水利学会表彰
发布日期:2011-01-26 10:12: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日前,在广州召开的广东省水利学会第九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上,表彰奖励了一批为全省水利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佛山市水利学会秘书长张荣平同志荣获广东省水利学会“先进工作者”称号,黄成雄、邓剑勋两位同志荣获广东省水利学会“先进青年科技工作者”称号。

  佛山市水利学会成立于1983年,在上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一直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学术交流、业务培训、科技推广和咨询服务等工作。每个会员在各自岗位上勤勤恳恳地工作,为佛山市水利事业作贡献。今后,佛山市水利学会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勇于开拓,把学会营造成会员们的 “家”,让会员们人人都爱家,人人乐奉献,共建“幸福佛山,和谐水利”美好家园。(文:潘菲,佛山市水利学会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