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中央一号文件宣讲会:我市水务系统形成贯彻落实的合力
发布日期:2011-03-28 09:20: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3月25日上午,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杨得瑞主任受省水利厅邀请,宣讲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我市水务局组织全市水务系统在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中央一号文件宣讲专题报告会。

  宣讲会上,杨得瑞系统阐述了中央一号文件出台的背景,深入阐释了中央一号文出台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分析解读了一号文件的主要内容;同时,从落实水利投入、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水利建设需加强的薄弱环节等方面,讲解了地方贯彻落实一号文件需要着重做好的各项工作。整个报告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对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认识新时期水利的战略地位和作用,开创水利和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我市水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加这次宣讲会,我市水务系统将就这次宣讲会的反响形成贯彻落实中央一号的合力,切实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全省水利宣讲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个工作中,扎扎实实的推进各项水务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图、文:何清凤,办公室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