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佛山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政监察工作会议暨基层水政执法能力建设年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2-02-10 16:49: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1
2
3

    2月10日上午,佛山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政监察工作会议暨基层水政执法能力建设年表彰会,市水务局罗就成副局长、市区两级水政监察人员及基层水政执法能力建设年先进个人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度佛山市基层水政执法能力建设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并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发奖牌和证书。

  会上,市水务局水政监察支队刘伟聪副支队长总结了去年水政监察工作的情况和布置了2012年全市水政监察工作任务,各区就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

  罗就成副局长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全市水监察队伍在2011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各级水政监察队伍在新一年里着重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继续抓好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二是要加强上下联动,部门互动,积极拓宽执法领域,加强河道执法、水资源和水保执法工作;三是在开展实际工作中要有创新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坚持依法行政,提高执法效能,共同努力把水政监察工作推上新台阶。(文:潘菲,图:冼铁勤,水政监察支队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