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务局举办全市城镇排水许可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1-06-13 09:50: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各区排水许可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加大贯彻实施《佛山市城镇排水管理办法》力度,6月10日上午,市水务局举办了全市城镇排水许可业务培训会议,市水务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各区排水主管部门主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各镇街排水许可业务负责人及经办人员共70多人参加了会议。

  针对各区及镇街相关人员对《佛山市城镇排水管理办法》部分条文不够熟悉及理解的情况,市水务局排水管理科张勇副科长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及时解答了具体经办人员的疑问。

  授课专家佛山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院谢虹高级工程师,对城镇排水的基础知识进行了点睛式授课,普及城镇室外排水的基本原理及知识。广州市水务局排水管理处冯明谦处长则讲述了广州市实施排水许可的具体经验、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为我市排水许可的实施给出了良好的参照和指引。

  市水务局区社俭副局长对专家的授课进行了总结,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会议达到的效果,希望各区利用会议派发的宣传单张,加大《佛山市城镇排水管理办法》的宣传力度,着力推进排水许可,做好城镇排水管网及截污管网的改造、建设工程计划,加大推进力度,促进全市排水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图文:林华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