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佛山市水务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征求意见会昨日召开
发布日期:2010-03-11 17:05: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根据市府办文件精神,为切实推进我市水务系统依法行政工作,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提高行政执法效率,310日上午,佛山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务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征求意见会。

  会议由市水务局科技法规科科长李伯全主持,副局长罗就成、各区水务(利)局相关负责人及市水务局有关科室代表参加了会议,并特邀佛山科技学院法学院张慧清副教授到场进行指导。会上,罗就成副局长强调规范行政执法、制订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提出希望通过市水务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的制订,强化全市水务系统依法行政工作,提高行政执法水平。《佛山市水务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草案)》涉及七大方面、共174条水务行政处罚项目内容,与会同志在张慧清副教授的指导下,认真研读,畅所欲言,逐条讨论,对有关量化标准达成一致意见,顺利完成对《佛山市水务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细化标准(草案)》的修订工作。(图、文:邓宇珊,科技法规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