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张永波、莫结茹副主任一行视察官山大泵站扩建工程
发布日期:2010-11-05 10:54: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11月4日上午,南海区人大常委会张永波、莫结茹副主任及区人大常委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一行16人到西樵镇视察官山大泵站扩建工程。

  官山大泵站扩建工程是目前全区在建的最大水利枢纽工程,也是全区首次采用BT模式进行建设的水利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省最大的排涝泵站。区人大常委会的领导对该工程的建设非常关心,专门组织了本次对该工程的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工程现场,听取了工程基本情况及进展的现场介绍,并听取了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常务副局长黄永坚同志的工作汇报。莫结茹副主任指出官山大泵站扩建工程规模大、技术难度高,直接关系到樵桑联围的防洪安全,要求区水务部门必须加强对工程的领导,配足人员、安排专人负责跟踪工程建设,同时要加强对工程投资方、施工方的监管,确保各项建设资金到位,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确保按时交付使用。张永波副主任最后充分肯定了区水务部门近几年来在内河涌整治和内涝治理上所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规划好水务工作,协调好内河涌整治和水利工程建设的关系,确保重点工程的推进,狠抓工程质量,确保防洪安全。(南海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