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全省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佛山市高明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0-12-10 11:22: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12月1日至3日,全省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在佛山市高明区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建成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总结了2010年度我省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传达全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布署。王建成副厅长充分肯定了2010年度我省在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形势,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我省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上新台阶,为水利事业科学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厅安委会委员、厅安办成员、厅直属各单位分管安全的领导、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分管质量与安全的领导和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局梁斌副局长和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植成杰参加了会议。(图、文:黄中原,佛山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