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总结成绩,鼓舞士气 禅城区水利局召开年中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08-08-19 14:52:22  来源:禅城区水利网 [字号:

       2008年8月15日下午,禅城区水利局召开副股级(实职)以上干部年中总结会议,会议由区社俭局长主持。
        会上,各股(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设想。邓展鹏、关羡湛副局长分别就分管工作谈了自己的意见。区社俭局长对全局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认为上半年水利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显著,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指出,2007年~2012年水利工作任务非常艰巨,这五年是我们禅城区水利工作伟大的时期、艰苦的时期,全体水利干部职工要有心理准备,在看到困难的同时,也要看到成绩。在这五年期间,水利建设估计要投入20~30亿元,水利建设规模之大前所未有,这既是挑战,也机遇,希望全体干部继续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勇挑重担,肩负起这一历史、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哪怕脱掉几层皮,也要把建设任务拿下,踏踏实实地干一番事业,造福子孙后代。在谈到下半年的工作重点时,他指出,下一阶段,要下定决心,将2008年局重点工程建设任务、汾江河综合整治任务、建管中心建设任务完成好、落实好。区社俭局长还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以现代化的标准、现代化的手段,管理现代化水利工程”的新思路,关键要有掌握现代化技术的人才,聚精会神搞好工程管理,充分发挥水利工程效益;水利信息化建设要争取明年建成监控各泵站的运行情况的信息化收集系统,为三防指挥决策提供快速、准确的依据;在财务管理上要加强资产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在作风上要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纪律教育和廉政建设,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