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我市召开全市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暨内河涌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08-08-28 16:55:02  来源:市水利局办公室 [字号:

    8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暨内河涌综合整治工作会议,总结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和内河涌综合整治工作经验,进一步推动全市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和内河涌综合整治工程建设。
    会上,南海区委常委莫结茹首先作了题为《推动第二轮防灾减灾建设,铁腕整治内河涌污染,确保南海经济全面发展》的经验介绍。随后,市水利局局长韦奕铨通报了全市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和内河涌整治工作情况,提出:要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面完成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任务;要统筹安排,加强保障,促进内河涌综合整治有序进展。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冼瑞伦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水利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抗击08.6洪水的经验,增强防灾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全面完成城乡水利防灾减灾工程建设任务,进一步夯实防灾减灾工作的基础;三是抓好内河涌综合整治,全面推动城乡生态环境再造;四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水利建设任务落到实处。
    会前,与会领导和各区、各部门代表参观了南海区桂城街道佛山涌岸线整治工程、一环东涌景观工程等内河涌综合整治样板工程。(张珠穆)

参观一环东涌综合整治现场。

 

参观南海区佛山涌综合整治工程现场。

 

南海区代表发言。

 

市水利局韦奕铨局长通报两项工程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冼瑞伦讲话。

 

会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