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三水区污水处理厂建设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0-05-17 09:52: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为加快全区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及其配套管网的建设进度,在512日召开了三水区污水处理厂建设第一次联席会议,会议由三水区副区长何绮红主持,污水处理厂建设全体组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三水区区水务局局长刘咏平传达了市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和副市长冼瑞伦的讲话精神,明确了2010年工作目标:到年底,市城镇污水处理率要达到77%,实现“十一五”规划的目标要求。同时根据市的目标要求布置了今年污水处理厂重点建设任务;各个建设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和存在困难;相关的职能部门环保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土局分别针对建设单位提出的问题对应职能做了明确表态,开通绿色通道,全力配合建设单位,简化相关程序。副区长何绮红在会上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各建设责任单位重点把今年要完成的污水处理厂和配套管网的建设进度按天倒计时安排时间表,突出重点;二、进展缓慢的云东海街道应尽快与环保、规划、水务等相关部门研究,要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南山镇若改变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规模,推迟完成时间,应报专项报区政府审批;三、要进一步完善污水处理厂建设通报制度,各责任单位务必按照责任书的任务要求完成减排目标。(三水区水务局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