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质督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0-12-15 14:40: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2010年12月8日,市水务局召开2010年全市水质督察工作总结会议,市卫生局、各区供水主管部门及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佛山监测站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对今年的水质督察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对下一步如何改进、强化供水管理部门对供水水质的监管力度,确保我市城乡居民生活、生产用水安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对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佛山监测站提交的2010年供水水质监督检查工作项目成果进行了验收。会议由水资源科胡焯华科长主持,局党组书记杜达权同志作总结讲话,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加强水质管理的重大意义。加强城乡供水水质的监管是各级供水行政主管部门的重要职责,各区供水主管部门要对城乡供水运行全过程进行监管,把各项监管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强化供水水质管理,保障供水安全。市、区供水主管部门和供水企业要认真执行国家关于城乡供水的各项规定和标准,保证水源水、水厂水和管网水的安全;加强对水厂原水和供水水质的监督和监测,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保障供水水质安全。三是加快对村级供水厂的整合,提高农村供水安全保障。(文:陈淑娟,水资源管理科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