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会议信息
顺德区水利普查办参加广东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第一阶段省级综合培训班暨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0-12-15 14:45:00  来源:市水务局 [字号:

  广东省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第一阶段省级综合培训班暨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于12月8日至10日在江门鹤山举行,顺德区水利普查办公室副主任及水利技术骨干共2人参加了培训班及会议。

  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指出目前水利普查工作正式从前期准备阶段转入实质性推动的新阶段。会议要求各地认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切实做好本次会议的汇报和传达工作;二是要抓紧落实水利普查机构、人员及经费;三是要充分认识水利普查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认真学习,全面掌握普查知识。

  下阶段,我区负责水利普查工作的技术骨干共10人次将继续参加12月13日至30日在江门鹤山举行的水利普查六大任务省级清查登记专业培训班(具体包括:水利行业能力建设情况、经济社会用水情况、河湖开发治理保护情况、地下水取水井专项、水利工程基本情况、水土保持情况专项培训班)。通过上述培训,将使普查人员更深刻地认识第一次全国水利普查的意义,更清晰、系统、全面地掌握普查的目标与任务、技术要求与工作流程、实施步骤与进度安排。在积极参加培训的同时,我区将严格按照普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进度,进一步落实相关的各项工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顺德国土城建和水利局供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