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明确思路目标 统筹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区委常委林建新带队调研住建水利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02 11:27:28  来源: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全面掌握住建水利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统筹谋划年底各项工作,推动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10月26日,区委常委林建新同志带队到我局调研,区委区府办副主任莫嘉智陪同。局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听取何国永局长汇报碧道建设、污水管网建设、污水处理厂运营管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房地产销售管理维稳、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安全生产管理以及考核任务补短板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林建新常委认为我局整体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效值得肯定。他要求从“建设”和“管理”两方面着手,加强统筹谋划和综合规划,突出碧道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古村落活化、智慧排水信息化建设、新城水轴打造等工作重点,打造亮点节点项目,提升城市发展格局,想方设法、攻坚克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林建新常委强调近期要重点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抓好恒大项目风险防范和维稳工作,坚持结果导向,全力促动工复产、保竣工交楼。二是全力督促落实上级各项考核任务,及时对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定期进行通报,力促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三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位置,举一反三、防微杜渐,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持续正风肃纪,依法规范用权,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图片20.png

  区委常委林建新带队调研住建水利工作

  图片17.png

  何国永局长汇报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

  图片18.png

  林建新常委提工作要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