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禅城:全力奋战第四季度!禅城住建水利部门这样做
发布日期:2021-10-22 10:31:42  来源:佛山市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10月18日,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禅城区住建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美平主持。

  会议指出,要全力奋战第四季度,坚决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对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举一反三,远近结合,有针对性地解决,化解矛盾。要强化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锻造“住建水利铁军”,紧跟区委区政府的步伐,严格落实“一月三问”制度,推动全局上下形成雷厉风行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并且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风险意识,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始终。

  同时,禅城区住建水利局要坚决做好有序用电和节约用电,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继续讲好住建水利故事、传播住建水利声音。要围绕住建水利领域精品项目、亮点工作、重点政策、日常成效,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强化宣传报道。对于2022年的工作,要及早谋划、提前部署、提前做好各项工作新一年度的工作铺排。

  文/佛山日报记者任志耀 通讯员禅城住建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