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高明:佛山市水利局到我区开展水利工程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09 09:04:54  来源:佛山市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9月26日,佛山市水利局副局长仇志权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安全专家一行来到我区,对我区水利工程进行节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区住建水利局副局长严劲中陪同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峰江水闸除险加固工程和沧江水利枢纽重建工程现场检查安全生产情况。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沧江水利枢纽工地项目部召集相关责任单位进行安全生产交流座谈。仇志权同志通报了本次检查情况和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我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要全面排查、治理隐患、防范事故,重点加强深基坑、高边坡、高空作业、脚手架、有限空间作业、拆除工程等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安全防御措施落实;三要建立完善监督检查机制,不断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管控力度,加强动态检查和过程监督,确保2021年度高明区水利工程挂牌督办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