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抓重点 理思路 督进度 促落实——何小玲常委带队调研督导住建水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 16:49:35  来源: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推进重大项目落实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8月9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小玲带队到三水区淼通排水公司调研督导智慧水务平台优化、万里碧道建设、污水管网建设和修复以及发放租赁补贴等工作。区委区府办副主任庾伟杰,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区淼通排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何小玲常委一行首先听取了区淼通公司关于智慧水务一体化平台各功能模块及预期效果的详细介绍,并提出相关优化建议:一是尽快完善平台总体界面布局,提高可视化和可读性水平;二是加强与各部门、各镇街的沟通联系,逐步实现全区地下管线数据共享;三是充分发挥平台业务综合监管功能,制定相关工作预案,科学指导开展应急调度管理工作。

    随后,何小玲常委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重大项目落实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污水管网建设、万里碧道建设、堤围(大坝)堤面硬底化、提质增效污水管网建设、发放租赁补贴等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区住建水利局对照上级的考核要求,认真梳理全年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落实责任主体,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不断增强工作的时效性和实效性,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助推城市三水高质量发展。

何小玲常委听取智慧水务平台各功能模块及预期效果介绍

何小玲常委提出智慧水务一体化平台优化建议

何小玲常委组织召开工作推进落实座谈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