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河道设施运行管理2021年建党百年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2:48:40  来源: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深刻吸取近期省、市发生的事故教训,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我局安全形势稳定,河道股成立河道设施运行管理特别防护期安全生产领导小组,针对水利设施养护、三峡移民基建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

    2021年6月26日至7月10日期间,河道股安全生产领导小组邓雄飞组长和石代强副组长带队,分别对全区各镇(街)水利工程养护单位及三峡移民基建项目施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宣讲及检查,提醒作业人员张贴有限空间作业警示牌,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方案的制定情况,提升作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素质,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