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区住建水利局召开供水、水利重点项目征地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14:20:25  来源: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加快推进三水区供水、水利重点项目建设,7月9日上午,区住建水利局局长何国永在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供水、水利重点项目征地协调会,区住建水利局副局长董伟健,供排水股、水建股工作人员,西南街道、云东海街道征地负责人,佛山市西江供水公司、佛山市三水佛水供水有限公司、区淼通排水公司工程项目负责人参会。

图片

    会上,各企业及镇街就石塘水厂关停项目、樵北涌1#闸等项目进展情况、征地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何国永局长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把握问题关键本质,并提出合理建议,同时对各企业及单位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目前的供水、水利工程均为区重点项目,各相关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设专人跟进项目,积极推进进度。
    二是提高前瞻性,做好项目推进计划,对于项目即将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要考虑周到,提前落实部署。
    三是完善流程手续,工程项目要依照规范及程序完善每个流程手续,各方积极协调沟通,共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完成年度考核任务。

来源:区住建水利局

整理:三水区住建水利微信编辑小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