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禅城: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攻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15:49:50  来源:佛山市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落实党史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5月20日,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攻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叶美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副股职以上领导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班子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会上,郭文副局长详细介绍《佛山市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庆祝建党100周年攻坚方案》,布置各科室各事业单位具体工作任务。据介绍,此次攻坚工作从5月18日到7月6日为期50天。任务目标分为党建引领领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稳定平安,强化社会治理体系、赋能经济,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发展、全面发力,构筑和谐水生态文明、考核任务目标冲刺等五个大版块共45个具体任务。

    水环境管理股、物业管理股、房地产市场监管科和城乡建设股作为重点攻坚任务的代表科室,就水环境治理和中央环保督察、物业管理及维稳、智慧物业及党建进小区、房地产销售指标及房地产维稳、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努力方向进行表态发言。

    叶美平局长作总结性发言,他对现阶段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任务进度慢、依赖于传统解决方式而主动创新解决的方法少等存在问题。

对于如何开展好攻坚工作,他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

    一是发挥“头雁”作用。参会的领导干部们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做好科室及单位的全员发动,齐心协力完成攻坚任务。

    二是紧绷纪律之弦。各科室各单位在攻坚期间要时刻做好风险点管控,确保队伍稳定,做好队伍管理工作。

    三是紧绷安全之弦。各项工作任务都必须确保各行业领域安全、稳定,在建党100周年的关键节点不出纰漏,不掉链子。

    四是淬炼培养干部。在攻坚工作中锤炼干部敢担当、重实干的工作作风,希望大家能够群策群力,共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