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抓好源头强管控 立行立改促“清四乱”——何国永局长督导大塘镇开展“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2 15:32:46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 [字号:

  根据三水区推进河湖“清四乱”常态化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的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军同志的指示精神,12月7日,区住建水利局何国永局长带队到挂钩联系的大塘镇督促指导河湖“清四乱”工作。

  何国永局长一行首先参加了大塘镇传达学习区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清理北江(大塘段)“四乱”问题专项工作会议。会上,何国永局长通报了我区近几年“清四乱”工作情况,传达朱伟市长和李军区长工作意见,并就开展河湖“清四乱”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加大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宣传力度。要及早让渔民群众知悉本次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向群众表明工作决心,争取渔民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二是加强与渔民群众的沟通。在制订整治方案过程要召开受影响群众座谈会,充分听取渔民群众的意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形成共识,减少实施过程的阻力;三是加强区镇联动,落实工作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清四乱”专项整治工作。

  随后,何国永局长一行还在大塘镇党委委员董伟健的陪同下实地察看督导 北江(大塘段)“清四乱”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