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高明:高明区第一届白蚁防制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0-12-22 15:28:58  来源:高明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 [字号:

  2020年12月15日,佛山市高明区白蚁防制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在高明名逸酒店召开。会议选举出了第一届协会的领导班子,宣读了协会章程,并颁发了会员牌匾。展望2021年,部署了2021年高明区白蚁防制工作方案等工作。佛山市高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黄小斌科长,民政局谭大勇科长,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人大代表苏荣欢,三水白蚁防治协会会长刘光辉,顺德白蚁防治协会黄锦明会长,广州白蚁防治协会陈享环会长及35个协会单位会员代表、25个协会个人人会员代表,共90多人参加会议,共商白蚁防治大计。

  会议开始,会议按照《章程》规定,宣报参会人数,并经到会会员半数以上表决通过会议生效,并宣读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名单。第一届当选会长黄钜明会长发言,提出协会目标,指出协会工作方针;住建局物管科黄小斌科长寄语协会的作用及方向;民政局谭大勇科长发言指出协会的初心及线路,人大代表苏荣欢也对协会提出寄望。

  会议期间,由第一届会长黄钜明先生,秘书长朱常卿小姐,监事长谭家荣先生,副会长莫智勇先生、黎秀能先生、曾庆聪先生、罗国权先生为各单位会员颁发了单位牌匾,晚宴期间嘉宾代表们围桌同欢,大家互相交流行业经验,与会代表们的心情持续高涨,气氛热烈。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