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提前谋划 积极抢抓施工黄金期
发布日期:2020-09-11 09:51:22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利局 [字号:

  为促使三水区2020年污水管网工程按时完成年内任务,提前协调路由管线及征拆准备,确保工程完成招标即可施工进场,抢抓下半年工程施工黄金时间,9月2日至4日,由区淼通排水工程有限公司牵头,组织区供排水管理股、镇相关部门和管线单位工作人员组成小组,以问题为导向,到2020年污水管网工程各片区现场进行走访勘察。

  三水区2020年污水管网工程建设总体滞后,全市各镇街道新建污水管网排名总体靠后,通过此次走访勘察,把各片区的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的管线迁改保护提前拿出来,各属地镇街需解决的征地拆问题更加明晰,各片区的污水管网需区级部门协调问题再次确认,工程各相关主体责任再次落实,各方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完成2020污水管网建设工程的工作任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