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禅城:法治讲座进机关,禅城住建水利部门邀请讲师团授课
发布日期:2020-07-29 15:07:26  来源:禅城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7月23日,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举办法治讲座,邀请禅城区第三届讲师团成员,广东广立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胡晓武作专题授课。该讲座是禅城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的系列活动之一。

  讲座上,胡晓武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详细解读了《网络安全法》的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特点,以自己的亲身实践和多年对互联网治理问题的研究,用大量网络安全事件的详实案例,深度剖析了网络安全威胁的成因和对策,通过大量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网络空间安全领域面临的新挑战和最新技术发展动态。

  “胡律师的讲解内容丰富、接地气,案例剖析令人深思,为我们形成网络文明行为习惯上了生动一课。”有与会人员表示。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维护网络安全、促进网络健康发展人人有责。今后将以《网络安全法》为准绳,带头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成为国家网络安全的践行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