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顺德:我局开展部门联动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17 10:35:11  来源:顺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深刻吸取近期事故教训,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7月15日,由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胡永峰带队,我区住建、城管、环保、交通部门对涛汇明日鎏金湾公馆一期、涛汇明日鎏金湾公馆二期、鸿坤财智大厦、车创智谷广场二期4-5号楼、B2栋、地面架空层及地下室、车创智谷广场二期3号楼、B1栋、地面架空层及地下室和车创智谷广场三期2号楼、A4-A5栋、地面架空层及地下室等5项建筑工程项目开展联合检查。其中我局检查人员在涛汇明日鎏金湾公馆一期、二期项目发现以下安全隐患:天面层楼面洞口防护措施无有效固定,天面楼梯间外侧防护安全立网高度不足,脚手架和建筑物之间安全平网拆除无及时修复,较多楼层洞口防护、电梯井口防护不严等。在鸿坤财智大厦项目发现以下安全隐患:部分外脚手架兜底网被拆除,施工升降机卸料平台与外脚手架之间间隙过大、2栋首层5.9米高的梁板支模方案针对性不强且无平面图、立面图。检查人员对上述两个项目的施工单位发出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完善。

  7月15日,全区共检查建筑工地18项,共发出整改通知书16份,其中停工通知书5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