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禅城:佛山市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迎检“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年中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10:56:09  来源: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7月3日上午,禅城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安委办主任赵亮同志带队到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年中安全生产综合督查工作,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郭文副局长、丁江澍总工程师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迎接督查。督查会上郭局就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总体部署及落实情况作了总结汇报,丁总就禅城区房屋建筑领域总体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同时,督查工作人员详细查阅了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安全生产工作台账。最后,赵亮同志代表区安委办对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予以肯定,并就工地监管精准度、联动执法、处罚力度、燃气管理专项研究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