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禅城: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到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及信访维稳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6-05 09:11:15  来源: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2020年6月2日下午,佛山市住建局调研员许应超同志带领市局各科室负责人到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及信访维稳工作调研,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郑剑兴主任、局办公室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郑剑兴同志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体工作情况、各科室汇报了禅城区建筑市场领域、工程质量安全监督领域、物业管理领域、房产市场监管领域、燃气管理领域、涉稳信访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

     佛山市住建局对应科室对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扫黑除恶及各领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逐一反馈,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及信访维稳下一步工作重点,为扩展工作思路,提供工作建议,明确工作任务,为确保今年扫黑除恶工作的胜利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许应超同志强调:一是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涉稳信访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二是要加强各领域乱象治理工作,加大与公检法部门的双向反馈沟通。三是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住建领域工作开展的抓手,做好本职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