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禅城:佛山市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开展省行政执法“两平台”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05-20 09:14:35  来源: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落实省行政执法“两平台”试点工作,进一步规范我局行政检查、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执法行为。2020年5月14日下午,佛山市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邀请“两平台”开发人员开展了专题培训会议,会议由杨德荣副局长主持,各相关执法科室参会。

1589937216(1).jpg

杨德荣副局长在会议上指出,行政执法“两平台”以规范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为重点,实现网上全流程办案与移动办案,推广“两平台”可有效提升佛山市禅城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依法行政水平,希望各相关科室提高思想认识,主动适应新形势,在培训后积极参与试点工作。开发人员在会上对“两平台”在PC端、移动端分别做了操作演示,并与各科室对平台使用的意见进行了沟通。会后,参会人员学习了《广东省行政检查办法》,该项规章将于今年6月1日正式实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