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积极协调推征地 多方合力促开工 ——何国永局长主持召开董营片区水利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5-07 09:22:35  来源: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水环境整治工作,将区委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做细、做实、出成效,4月28日,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何国永局长在西南街道董营村委召开三水董营片区水利工程推进会。参加会议人员有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西南街道办事处、西南街道水利所单位相关人员,董营村委书记、主任,各村民小组长以及人大代表。

     何国永从经济发展、水环境治理、水安全保障等方面重点分析了2020年董营片区水利工程实施的必要性以及工程的基本情况、目前进度。为顺利推进水利工程的实施,何国永要求各相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从有利于本地区经济发展、环境治理、安全保障、民心稳定等政治大局考虑,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位,董营村委要能按工程推进计划按时提交工程用地,确保工程能顺利实施,尽早发挥工程效益。同时,也希望人大代表做好监督工作。

4325817.p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