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 科学划定河湖管理范围 依法保护河湖生态 ——区住建水利局召开河湖划界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04-27 10:03:55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为科学划定河湖管理范围和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简称河湖划界),依法开展河湖生态保护和提高水利工程管理,4月20日下午,区住建水利局组织召开了三水区河湖管理范围和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范围划定工作汇报会议。区住建水利局副局长刘华光,局相关业务科室,各镇街水利所及承担三水区河湖管理范围和水利工程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佛山市规划设计院(简称佛规院)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佛规院对河湖划界工作进展情况和介绍河湖划界工作方案等汇报,随后就河湖划界工作方案再次征询各业务科室和基层水利所意见,根据各单位意见对工作方案作进一步补充完善和对之前的成果进行调整,力求把划定的成果在遵守有关规定的情况下,能够更科学,更切合实际地利于日后开展管理。

    最后,刘华光强调,河湖划界工作涉及面广,任务艰巨,情况复杂,需要各镇街水利所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及紧迫性,形成合力,稳步推进,切实解决好工作中出现的各类矛盾及问题,确保按照目标时间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