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我局开展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07 14:57:23  来源:三水区国土城建和水务局 [字号:

    3月31日,为做好三水区建筑工程领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根据区住建水利局《三水区房屋建筑工程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文件工作要求,我局建筑业管理科唐建军科长带队到云东海碧桂广场项目开展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了不打招呼直击现场的方式,对施工现场疫情防控、实名制措施的落实,以及安全生产、工人宿舍的安全用电、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该工地存在的疫情防控、实名制措施落实不到位和工人宿舍存在未按要求设置USB插座、乱拉电线、使用高功率电器、灭火器过期等问题。为预防群体性事件和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工作人员现场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勒令其整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