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佛山市水利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五区信息
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到大南山水库 开展2020年汛前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7 09:47:40  来源:三水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水区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开展2020年汛前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三防指〔2020〕7号)精神,确保三水区安全度汛,3月12日,区住建水利局副局长刘华光带队到大南山水库进行汛前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大南山林场关于大南山水库汛前自检情况汇报,包括责任书签订、责任制落实、防汛预案修编、工程实地检查等情况,并查阅大南山水库防汛责任人、岗位责任落实和应急预案等台账资料。

    刘华光对大南山水库管理单位就防汛防旱防风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尽快完善三防机构和签订责任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落实好三防物资储备工作等作出了具体要求。

4019947.png

- -